❤追随者❤

Sunday, June 17, 2012

做工做工♥

开始打工了 XD
不过感谢各位同事们的照顾
这几天站得脚真的很痛很痛、以前都是在被疼爱下长大
没有吃过苦、现在知道了做工的苦
钱不可以乱乱花、可是昨天却买了一件外套
等于我一天半的工钱勒 ==
其实不想买、只是一直被说穿起来很好看
只好硬着头皮买了、我也有个无知妇女的心啊 XD
一直安慰自己说衣橱至少要有件像样的外套嘛、是不是~是不是~
不过看多几眼、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买了它 ==
给老公知道一定被骂笨蛋、穿几次就没穿了 =3=
现在衣服不烦恼、因为做的是时装店
所以鞋子是个很大的问题、要穿得舒服
也要漂亮的、这真是个难题 =3=
不要穿鞋最好啦!XDD

最最重要的是、昨天心情真的好好
原因是。。帮助一个又聋又哑的阿嬷
我想她应该是一个人来买衣服吧、看到她在更衣室拿着一件衣服一直比"L"
我就一直说是FREE SIZE、但她没理我、还是一直比
就觉得好奇怪、最后她指自己的耳朵和嘴巴、才知道她不止哑、而且还是聋的。。
那时候、心酸了。。然后快快叫别人拿纸和笔来、原本想写国语
她却在纸上写要叫我写英文、跟她沟通了一下
她也很满意的买了衣、走的时候还一直比这件店很好
人也很好、我也很开心的从柜台送她到店外
她还一直比GOOD、我很开心不是因为她称赞
是因为她很开心的买了自己要的衣服、现在想到都还很开心 XD
这件事后让我忘记脚的痛、走路都像要飞 XD
跟家人、好友分享我的喜悦~
可是最想分享的人、却没办法分享。。
他忙、我也忙
隔着两地、我的喜悦、难过、都无法和他分享
还有二十五天、很快就过了!
工作也要加油、向钱冲!!!! 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