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更新 :3

昨天下午陪宝贝去升请当兵的东东 =3
等了差不多30分钟,那里的工作人员才来开门 - -
吃大便 - 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宝贝就带我去吃我超喜欢的SUSHI啦 XD
吃到饱饱饱 =3
然后去走走~
走到MBO外面时
两个笨蛋一边走一边想要看戏还是唱歌 XD
过后宝贝看到我最爱的海绵宝宝
颜色都是照我喜欢的做 =P
超喜欢^^
宝贝很专心的做给我的 XD
谢谢宝贝 ^_______^

LOL
这猪真的是可爱到 XDD
驾车不驾车~
还看过来嘟嘟他的猪嘴让我拍 XD
笑到我 XD


接下来,公布我儿子长头发的样子!!!!!! XD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嗒嗒 XD
长了四圈头发~外加一朵它爸做的玫瑰花 XD
哈哈哈 XD
拍这个的时候,我自己笑到要死 - 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宝贝,我爱你 =)
很抱歉那天早上说你不在乎我 =(
自己说但自己却哭了 XD
以后我们吵架了,各让一步,这样就好了 =)

*偷亲你* XD

我们的约定,是要生生世世我们对彼此的爱都不会变 =)

倒数6天 =D
我们的第3个月 ^___^
虽然不能出去庆祝,因为要考试了~
但约好了,等我考完~
你带我去动物园 XD

Dylαи Cнiи
 ι  ʋ

1-7-2011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