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更新 XD

太久没来更新我的博客了 = 3 =
差不多要生锈了 XD

11 / 10 / 2011
本来说好要去动物园
结果我们决定不去了 XD
宝贝还亲自炒饭给我吃 XD
已经被我们吃得快完了 XD
红米炒饭
我超爱吃的 XD
谢谢我的宝贝 =P
 你真是个好男人 XD

宝贝还买了个河马给我~~
我把它当宝 XD
因为太太太可爱了 XD
哈哈哈 XP

今天更新的重点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把头发剪掉了 XD
哈哈哈 XD
没有受到任何的打击 = 3 =
单纯的想换换发型
虽然我很喜欢之前的玉米头
不过
长了之后真的不是很好看 XD
所以决定剪掉 >_____________<
而且
我只想做独一无二的
因为我也是个很普通的女生
也是只想要在自己男朋友的心里是最特别的
我的确很不喜欢别人的抄袭
因为做人就是要有自己的个性 XD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