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Wednesday, May 9, 2012

我会乖乖等你回来♥

最亲爱的他今天开始不能在我身边了
突然觉得,他比我想象的还重要很多很多。
已经习惯了有他跟我说晚安。
也习惯了有他在我做错了骂我。
也习惯了有他在我哭时不断的哄我。
也习惯了有他在我身边晃来晃去的。
什么都习惯了有他。。

看到他为自己录的VIDEO,哭到很惨
嘴里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:笨蛋,我一定会乖乖的
还怕我半夜做恶梦,还亲自录一个故事给我
听到时笑出来了,居然录了狼来了给我听 ==
很无言,下次通电话时一定要说说他
至少说个小红帽之类的给我嘛~
这个大笨蛋~
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生病会乖乖吃药~
因为我要你回来的那天,你的老婆还是很有活力的跑来跑去~
做恶梦我也不会怕了,因为有你的声音陪我渡过~
即使我们隔着很远的距离,我们心里还是会想着彼此~
一周年不能一起过,但我们还有下一个一周年,还有下下一个。。。
一直到你不想和我走下去为止~~
我的大傻瓜,距离是打不倒我和你的爱情的~
我们两个月后再见面的时候~我一定要紧紧抱着你~
告诉你,这两个月里。。我有多想你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