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Sunday, May 13, 2012

时间...♥

今天是全世界妈妈的大日子
因为宝贝不在的关系,所以生活被打得一团乱 @___@
昨晚很匆忙的叫哥哥载我去买蛋糕
去买之前就先转去宝贝的家找阿姨
拿电话给阿姨后,还聊了一下 XD
走之前还很乖的和阿姨说母亲节快乐
嘻嘻,我真是个乖小孩 XDD
然后快速上车,飙去买蛋糕!
到了蛋糕店,傻了一下 --
心里念着:哇唠,几多人的 @__@
被那些跟我一样年轻孝顺的小姐们挤来挤去,都快扁了 ==
如果宝贝在,就算被挤扁也没关系 XD
因为有双温暖的大手抓着我的小手 XD
不过也只是想想罢了,因为不可能 -3-
快速的选好一个黑森林蛋糕
呼呼,还跟柜台的服务员讨十八只蜡烛
因为希望妈咪每一年都像十八岁的少女一样可爱 XD


到家后当然是庆祝啦,插好蜡烛,点好蜡烛
结果二哥叫我唱歌 ==
LOL
唱生日歌吗? --
真的很白痴耶 == 最后妈咪叫我们说母亲节快乐就好了 =P
妈咪,你辛苦了



好羡慕早上阿姨他们去看宝贝 TT
虽然阿姨亲自叫我一起去,但还是觉得很PAISEH的说 -3-
最后却没有去 T^T
伤心啊。。如果十六岁就可以拿LESSEN该有多好
会驾车有什么用?没有LESSEN也是要看人脸色,求人
那种想念谁懂?那种心情又有谁懂?
原本已经习惯了,却被迫要暂时改掉那个习惯
每晚都以泪洗面,想念他却只能看着手机里的VIDEO
那种心酸。。。也不知道该说给谁听


我的猪宝宝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~
我会等你的



If i know what love is , it is because of u


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