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11.11.11

今天是百年一次的11.11.11
呼呼
今天真的很开心
但是小黑因为前天受了重伤而进了医院
所以只能驾小白出来 ~___________~

宝贝买了一只大熊熊给我~~
超级喜欢也超级可爱
因为它太太太可爱了~~~~
眼睛永远处于直线状态 XD
所以我叫它睡睡熊~
我一直抱着它不放~
结果宝贝还说早知道就不要买它~
但是已经买了
哈哈 XD
结果宝贝就很无奈的一个人无泪的哭泣 XD


宝贝还有睡睡熊~
它虽然矮了点,但比我和宝贝还大只 O___________O
可是超级好抱 XD
哈哈 XD


超级可爱的说
当宝贝买下它的那一刻,我很感动一下 = 3 =
不得不说
宝贝真的很疼我~
晚上就去JALAN SONG吃~
结果吃到超饱 XD

虽然昨晚因为小黑的事情有点小吵架
但是今天还是过得很开心
谢谢你,我的宝贝
I love U
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