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17-11-2011 (:

今天和宝贝约好去SPRING看戏~~
还自己亲手做了一个便当 XD
哈哈 XD
下午和宝贝去看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很不错看 XD
虽然有点变态 =3=
不过很好笑 XD
然后遇到了小妮妮 XD
真是巧到~~~~ XD
看后之后我硬是要宝贝陪我去看链 XD
因为脚链断了嘛 >__________<
所以要买新的
嘻嘻~
然后在车里一直炫耀我新脚链的铃铛声 XD
哈哈 XD
宝贝TAK BOLEH TAHAN~~ XD
笑到我~
真的是超级可爱的他
晚上就跟宝贝说买水回家喝 XD
因为晚上要打GAME~!! XD
宝贝停好车后,我就叫宝贝把手伸出来~
在他手上画画 XD
我们爱的见证

字真的很丑 =__________=
因为是反方向写 XD
哈哈 XD
这是宝贝的手,要牵着我走一辈子的手
  嘻嘻 XD
然后这是我的手 XD
字有比较好一点 XD

谢谢宝贝陪我去看戏~~
爱你爱惨了~~~~
嘻嘻~
期待我们第5个月纪念 ^^


今天严重讨厌一个人
SIEN
拜托你睁大你眼睛好不好?
他身边并没有你可以待的位置
更别说他的心
被抛弃了就想吃回头草?
会不会太天真了你?
我宝贝好不好,关你啥事哦?
有这么多时间去关心别人的男朋友~
不如去关心你自己的男朋友

-------------完毕-------------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