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宝贝生日快乐♥ :D

今天是我的猪宝贝华人生日 XD
其实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=_______=
宝贝自己也是今天才知道 XD
哈哈~
晚上就陪宝贝庆祝啦
准备好后~宝贝就来接我噜~~
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买蛋糕
买好后就回宝贝的家~



放好蛋糕之后~就和宝贝一起看鬼戏---鬼婴庙
很不错看 XD
看到一半~宝贝的妈咪就跟我们说她要去唱K噜~~
哈哈~跟阿姨SAY BYE BYE后就继续看我们的鬼戏 XD
宝贝的弟弟还有爸爸就在客厅看生化危机~哈哈~
然后看完后就去切蛋糕~
宝贝的蛋糕~~~

我可爱的猪宝宝 XD
嘻嘻~

我亲爱的猪宝宝~
生日快乐~
期待我们的第5个月~~
我爱你 
 
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