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:D

前天晚上和宝贝约好去买新年衣
昨天早上10++就出发了 XD
一想到新年就很兴奋一下 XD
因为可以喝可乐喝到饱
还可以拿红包 XD
我们第一站当然是去吃东西先 =3
宝贝吃饱后就玩PSP~我说他像个宅男 XD
哈哈 XD
吃饱后就去逛噜~~
结果我都没有看到喜欢的~ = 3 =
第一站,宝贝就花了RM100++
是有点贵~但是开心就好 XD
然后逛啊逛的~~
我一件都没看中 T ^ T
逛到完后,就决定换地方 =3
就到我钱包出血了 XD
买一双鞋就花了要RM80了 = =
可是很喜欢一下 XD
再买一件裙,还有拖鞋~
就花了RM100++
大包小包的~
哈哈~
逛完后就陪宝贝去弄当兵的东东~
一路上我一直打隔 T ^ T
宝贝还一直笑,因为我讲话讲到一半打隔 = =
弄好后就回宝贝家~载他的妈咪去复印东西~
然后晚上又继续花钱 XD
结果两个人一天内花了RM400++
不过过年的衣全都搞定了~~~
呼呼~~

谢谢宝贝陪我到处逛~还帮我拿东西~
嘻嘻~~~
31号那天~~
我们并非倒数新的一年~
而是倒数我们在一起半年的日子~
有人说~
刚开始的2个月是热恋期~
但我们可以说是每天都是热恋期 XD
谢谢在你心里的是我
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