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LOL

今天起得有点早 / . \
因为和草莓,巧克力还有她表妹去打羽球 = - =
妈咪听到我说要去打球就问我是不是在梦游
= =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去到了之后打到自己快死掉了 XD
因为昨天刚生病,今天还抱病去运动 XD
给宝贝骂死 > <
然后发生一点事情 = - =
宝贝很生气,我看到他那么生气
真想给那个人两巴 = - =
白痴一个,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啦
无聊 = - =
送你们这群败类一个字 :
算料算料~~~
只要宝贝不生气了,我就开心料 = 3
那个大笨蛋,知道你很疼我啦~
但不喜欢你很冲动~ > <
那些人,不要想尽办法去做一些笨事~
只是为了摧毁我的恋情 = 3
我家宝贝不会放开我 = 3
我更不会让他放开我 = 3

期待31号那天 = 3
跟宝贝还有哥哥们去跨年 XD
放烟花,BOOMMMMM~~~~~~~~~
OH YEAH~~~~~~~~~~~~
XD
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