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Merry X'mas :3

圣诞节快乐 =3
一大早就下雨 = - =
我家的小肥猪还在睡觉 = - =
一个人能做莫?!
当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玩GAME = - =
昨晚的平安夜和哥哥还有宝贝一起过 =3
去到宝贝家真的很无言咯 = - =
开新年歌开大大声 = - =
KNS
害我跟我哥在那边喊 XD
人家以为我们来打抢 T ^ T
吓到出来看 T ^ T
过后还是打电话叫他快快开门 = - =
进去了后哥就一直说"当自己家,不用太客气"
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家 = 3 =
还真的给我不客气勒 = - =
过后宝贝突然走过来,说要看我的手
我还以为我又弄伤我自己 = - =
然后我就乖乖把手伸出来 = 3 =
他放了一个小盒子在我手上 O . O
我开来一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居然是戒指 >__<

超喜欢的 T ^ T
宝贝还提醒我说不抱他啊? = - =
我就给他一个大大大大的拥抱 XD
可爱到~~~~~~~~~~~
咔咔~
过后我们就往SPRING去了~~
超多车的 = - =
很后悔去 = - =
都是为了陪哥哥 = - =
塞车塞到11++才到家 = - =
然后就吃蛋糕庆祝 XD
聊到快1点哥哥就说要回家了 = - =


谢谢我生日那天所有陪我庆祝的朋友们 =3
也很谢谢我的好姐妹 ^ ^
买了一个蛋糕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~
说真的~
吓到了 = 3 = 也很感动~
当然要给你们这三个坏蛋大大的拥抱 =3
居然瞒着我去买蛋糕厚 = 3 =
不过~~真的很谢谢你们 =P
既然是你们买的~我想我明年是好运连连啊 XD
哈哈 XD

还有你们送的礼物~我都很喜欢~~
但其实不用买很贵重的东西给我啦 > 3 <
我很粗心 T ^ T
怕弄坏 > 3 <
所以收藏好是最好的 = P

这是小爱和她的老公送的银手链~
谢谢你们两公婆~
我超级喜欢 T ^ T
一看到就超兴奋的跟宝贝说我很喜欢 XD
哈哈 XD


这个是蘑菇,伶还有凯送的 =3
很漂亮~~
里面有3D的蛋糕 XD
哈哈哈 XD
谢谢你们 ^ ^

这个是PRES送的~~
里面都是棒棒糖 XD
呼呼~开心惨了 XD
有吃不完的棒棒糖 XD
谢谢PRES =P
我会抱着感激的心情去吃它 XD
哈哈 XD

照得很不清楚 = - =
算了~ XD
谢谢你们陪我过 XD
那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=)
也谢谢宝贝,小爱还有她老公~
DAMAI之旅玩得很开心也很疯 XD
希望明年的生日也可以这么开心 ^ ^


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=3

*No-Edit*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