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新年快乐+半年快乐 (=

2012年噜~~~~~~~ XD
又要老一岁噜 = - =
昨天和宝贝他们去唱歌
LOL
开DISCO的歌来炸ROOM
笑到我 XD
太好笑了他们 = - =
唱完后就和宝贝去BDC的天桥看烟花
超幸福的 XD
冷了还有人会拿外套给我盖 XD
虽然是我叫的 XD
哈哈~~~
看完后就去打包东西吃~
肚子饿到扁扁  = - =
结果玩到2点多才回家 = - =
嘻嘻~~
最开心的是,宝贝给我的惊喜 > <
我还以为他送我鞋 T T
结果一拿起来看,哇噻 !!!
是我昨天看中的晚宴包 > <
我本来想叫宝贝帮我买先,结果他骗我说不能 T T
我就想说下次才去买~
结果.........他偷偷趁工作的休息时间去买 > <
这个大笨蛋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个包包 T T
超漂亮的勒 > <
谢谢宝贝给我的惊喜~
祝我们半年快乐~
还有新年快乐 = 3
爱你深深 = 3


给我最亲爱的姐妹们 :

菇 : 你吖你吖~已经16岁了~吃胖点行不?不知道的人以为你才12岁呢~
哈哈 XD 还有,有心事可以告诉我~我们将同班11年~哈哈哈~
不要一个人闷在心里 =P

爱 : 你 = - = 不要讲你啊~老欺负我 XD 哈哈 XD 知道你疼我啦 =P
我们都找到自己的幸福~希望未来我们的感情不会变 = 3
也希望你越来越像猪 XD 会更更更可爱哟 XD 哈哈哈~~

伶 : 每次都说一些很好笑的话 XD 虽然还没有很很很了解你~~
不过我伤心了,你会安慰我~挺我~我不会的功课你会教我~
我没有做功课你会借我抄~你真的是我的救星 XD 哈哈哈 XD

一句话
有你们真好 = 3





给我最爱的宝贝猪 :

亲爱的~
已经半年噜~
很快对不?
嘻嘻~~
谢谢你送的礼物~
我很很很喜欢~
虽然我没有送到你什么 = <
但是我可以送你一个飞吻 XD
哈哈 XD
不要讲我小气 = - =
我很大气了 XD
哇哈哈~~~
亲爱的猪猪~
我爱你啦 =P

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