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追随者❤

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④个月快乐+哥哥生日快乐♥ :P

01-11-2011
今天是和宝贝在一起的第4个月 
呼呼~~
谢谢宝贝今天这么累还是陪我去看鬼戏还有吃麻辣面
爱惨你了
也谢谢宝贝说我炒的饭好吃 XD
这是我第一次炒给别人吃 XD
呼呼 XD

 
今天看的戏是
|
|
|
V
是不错看
不过有看却不怎么懂
嘿嘿~~~
然后为了找我三哥的生日礼物~
和宝贝走遍SPRINGONE JAYA还有富丽华
就是找没有适合他的 ~______~
最后还是买了两样他最离不开的东西
罪过,罪过,罪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也是情非得已的
所以还是对我最亲爱的三哥
说声生日快乐
长大料,要乖料
最重要的是不要欺负我料




然后~

专属于我的陈先生~~~~~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莫~
我们已经在一起4个月
嘻嘻~
谢谢你的东西有很多很多很多~~
谢谢你,在面对别人添油加醋的话还是很相信我~
谢谢你,愿意保护我一生一世~
谢谢你,愿意成为我这一生最爱的人~
谢谢你,那么的包容我~
要谢的太多了 XD
写不完啊 XD
所以~~~~~~~~~
不知道陈先生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听完我所要谢谢你的所有事情吗?
亲爱的
AND
I LOVE U


smile 帮我按个赞或是留下你脚印哦^^

No comments: